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先生大婚无暇度蜜月 脚伤复杂复出尚需45天

2009年07月28日20: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7月28日报道) 7月26日刚刚操办完自己婚姻大事的杜震宇开始筹划着复出的事情了,自从脚趾骨折之后他已经休息了一个多月。杜震宇说,“休了这么长时间了,一直都不能练,我也很着急,这回办完婚礼我得回队了,联赛都开始了,不能这么等着了。”

幻灯:杜震宇大婚热吻爱妻 队友美女太太团助威

  婚礼结束之后杜震宇本应该去度一个甜蜜的蜜月,但是现在看来只是一种奢望了。“蜜月肯定是没时间去度了,估计只有等到年底联赛打完了再补了,我老婆的工作也很忙,电视台那边有几个栏目都需要她负责。周末联赛就重新开始了,我得归队参加恢复训练了。脚伤恢复的不大理想,下礼拜还得去医院拍一个片子。”杜震宇说,“能利用养伤这段时间把婚礼的事情给办了,我也算很幸运了。”他坦言,婚礼前后的几天自己累的几乎喘不上气来,“现在嗓子还哑着呢,真的是太累了。”

  尽管杜震宇很着急,但是他何时能够复出却还不明朗,他对搜狐体育说:“我这种伤很不容易好,平时走路倒是影响不大,但就是没办法参加大运动量的训练,一旦训练量上去了,伤处就可能出问题,我自己确实很着急,但现在看真的没什么好办法。实在不行的话就先归队再说,看看做一点力量训练什么的吧,不能再这么干等下去了。”

  长春亚泰主帅李树斌对于杜震宇的伤也非常担心,“小杜这个伤跟姚明的那个很像,非常不好恢复,他又不能做姚明那么复杂的手术,所以只能耐心等着。”李树斌说,他直言可能未来一个半月之内杜震宇如果能复出就算是万幸了,“他的骨头愈合很慢,过两天需要再拍个片子看看,只有片子出来我们才能大体上知道他什么时候能复出。”

  杜震宇缺阵的这段日子里,长春亚泰的成绩并未出现太大的滑坡,因此亚泰俱乐部也不急于让他复出,“球队现在成绩还可以,所以没必要让杜震宇冒险复出,还是确保万无一失后再让他归队吧,否则会得不偿失的。”亚泰俱乐部有关人士表示。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