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男200蝶吴鹏陈寅无缘决赛 菲鱼第2不敌日本好手

2009年07月29日01: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可乐
[点击看组图]
吴鹏
组图:吴鹏出局仰天长叹(搜狐 程宫作品)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凌晨,2009年游泳世锦赛游泳项目在意大利罗马继续第三比赛日角逐。在男子200米蝶泳半决赛争夺中,“美国神童”菲尔普斯以1分53秒48的成绩位列半决赛第二并成功入围决赛;半决赛排在首位的是日本名将松田丈志,他的成绩是1分53秒35。中国名将吴鹏的成绩是1分55秒73排在半决赛第12位;陈寅的成绩则是1分54秒85排在半决赛第九位,两人都无缘最后的决赛。>>您认为吴鹏表现如何?

  男子200米蝶泳一直是菲尔普斯的主项,在这个项目上他具有高人一筹的实力。预赛中,菲尔普斯以1分54秒35的成绩排在所有选手第二位。中国名将吴鹏刚刚从骨折中走出来,状态尚未完全恢复的他预赛的成绩是1分55秒96排在第十位;另一位中国选手陈寅曾获得过男子200米蝶泳206年亚锦赛冠军,他预赛的成绩是1分55秒49排在第八位。

  16名选手从预赛突围,半决赛总共分成两组每组八名选手。半决赛第一组吴鹏再次与菲尔普斯同组,这一次菲尔普斯仍旧位列第四道,而吴鹏则排在第二道;此外另一位中国选手陈寅则位列第六道。这是菲尔普斯今日参加的第二项赛事,之前的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菲尔普斯屈居亚军遭遇四年来大赛首败。菲尔普斯入场时戴着大耳麦看上去很轻松,而吴鹏的脸上没有太多表情,他戴着黑色泳帽和眼镜。

  比赛正式开始后,吴鹏的出发还算不错;然而在过了25米之后吴鹏就被菲尔普斯拉开了差距,“美国神童”在前50米确立了0.24秒的领先优势。而在前100米菲尔普斯保持着微弱的领先优势,此时吴鹏距离菲尔普斯已经相差了一个身位。而在150米处,菲尔普斯的速度有所放慢他退至第二位。最后50米,日本选手松田丈志一直保持着领先优势。最后,松田丈志第一个到达终点成绩是1分53秒35;菲尔普斯以1分53秒48排在第二位;中国选手陈寅以1分54秒85排在该小组第四位;而吴鹏全程发挥欠佳成绩是1分55秒73排在小组第六位无缘该项目决赛!

  半决赛第二组没有太多大牌,最出名的是科尔泽尼奥夫斯基,结果这位波兰好手的表现相当不错,他以1分53秒75的成绩获得该组第一名;而位列该组第二位的是奥地利选手尤基奇,他的成绩是1分54秒42;排在该组第三位的是巴西选手阿尔梅达,他的成绩是1分54秒50。该组总共有五名选手跻身最后的决赛。

  入围男子200米蝶泳决赛的八名选手分别是日本名将松田丈志、美国名将菲尔普斯、波兰选手科尔泽尼奥夫斯基、奥地利选手尤基奇、巴西选手阿尔梅达、英国选手罗克、南非选手鲁索,以及美国选手克拉里。男子200米蝶泳决赛将于北京时间7月30日凌晨进行。(搜狐体育 可乐)

    对阵-中国一哥PK菲鱼谢幕罗马 6年5次对抗吴鹏已落伍
    解析-吴鹏失意能否知耻后勇 前男泳一哥不愿就此沉沦
    差距-伤病阻止吴鹏大踏步前进 他距菲尔普斯有多远?
    预言-吴鹏:进半决赛已达目标 不幸言中菲尔普斯失利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