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菲鱼200自无悬念夺冠 获09世锦赛个人首个席位

2009年07月09日07: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菲鱼锁定世锦赛资格]
菲尔普斯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2009年美国游泳锦标赛暨世锦赛选拔赛在印第安纳波利斯展开第二日的争夺,北京奥运会八金王、美国飞鱼菲尔普斯在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中以1分44秒23毫无悬念地夺得第一名,沃尔特斯获得第二,洛奇特仅位列第三,无缘该项目世锦赛资格。>>祝贺菲鱼!

  去年的北京奥运会上,菲尔普斯一举拿下8枚金牌,成为那届奥运会上最闪耀的明星之一。不过,今年2分月份菲尔普斯被曝吸食大麻后遭到美国泳协禁赛3个月处罚。复出后,菲尔普斯参加了三项比赛,收获6金4银的战绩。本次选拔赛,他共参加100米、200米自由泳和100米、200米蝶泳比赛。

  200米自由泳是菲尔普斯的首项比赛,这个项目也是他的强项,目前手握1分42秒96的世界纪录。在今天的预赛中,尽管菲尔普斯前半程并非最快,但他凭借后半程的出色发挥,游出了1分46秒31的成绩,位列所有参赛选手首位。在决赛中,与他竞争的有范德凯和洛奇特,他们预赛成绩分别排在第二和第四位。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菲尔普斯夺冠意料之中!
希望菲鱼在世锦赛取得好成绩!
又看见菲尔普斯的标志性笑容了!

  决赛开始后,位于第4道的菲尔普斯没有给其他对手任何机会,入水后,他就始终保持领先,第一个转身就游出24秒53,半程时他以50秒73依然排在首位;150米过后,所有选手都开始做最后一搏,但实力强劲的菲尔普斯更甚一筹,最终他以1分44秒23率先触壁,获得第一名。

  第二名被位于第3道的沃尔斯特以1分44秒95获得,前50米他仅排在第三位,但此后他开始发力,反超至第二,并把这个优势保持到了终点。昨天已经获得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第一的洛奇特仅游出1分45秒66,位列第三,无缘此项目参赛资格。而范德凯则更是发挥不仅,最终仅获得第五。

  菲尔普斯今天还要进行男子200米蝶泳决赛,在预赛中他以1分55秒36位列所有参赛者首位,顺利晋级决赛。此外,在今天此前进行的女子100米仰泳比赛中,美国名将麦克格雷格里以1分00秒07获得第一名,佩尔顿以1分00秒66名列第二。(山哈)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