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现场:菲鱼颁奖后先走一步 现场观众跳起集体舞

2009年07月29日02: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可乐
[点击看组图]
菲尔普斯,首败
组图:菲尔普斯相当失落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凌晨,2009年游泳世锦赛游泳项目在意大利罗马结束第三比赛日角逐。中国名将吴鹏与陈寅在男子200米蝶泳双双无缘决赛;而菲尔普斯则在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遭遇四年来大赛首败!而在女子200米自由泳半决赛争夺中,中国双姝杨雨和庞佳颖则双双入围最后的决赛。

  比德尔曼“换衣”

  细心的观众不会忘记男子400米自由泳颁奖仪式,德国名将比德尔曼身着的领奖服后面惊现“德国”字样的中文。而在男子200米自由泳颁奖仪式上,同样是比德尔曼,同样是白色的领奖服,但衣服后面却没有了中文。比德尔曼的“换衣”让人有些摸不着头脑,而我们也开始想念那件印有中文字的颁奖服。

  菲尔普斯颁奖后先走一步

  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菲尔普斯不敌比德尔曼屈居亚军,这是“菲鱼”近四年在国际大赛个人项目上的首败。赛后的颁奖仪式,站上最高领奖台的比德尔曼满脸笑容;而菲尔普斯的笑容则多少显得有些尴尬。拿到奖牌之后,按规矩三名得牌选手要站在最高领奖台拍照,不过菲尔普斯竟然忘记先走一步,最后还是比德尔曼一把拉住菲尔普斯。一同合影的菲尔普斯脸上几乎没有笑容,对菲尔普斯来说,罗马的艳阳高照与他的失落心理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现场观众跳集体舞

  游泳第三比赛日,看台上最高兴的莫过于德国观众,因为他们心目中的英雄比德尔曼战胜了曾经不可一世的菲尔普斯。在看台上,德国观众更是跳起了集体舞。这无疑成了今日一道最靓丽的风景线;除了德国观众之外,中国观众、日本观众以及丹麦观众也在场边显得很开心,显然游泳项目观众的氛围要好于跳水项目。

  日本摘首金观众很腼腆

  相比较中国观众,日本观众显得更开心,因为在男子100米仰泳决赛争夺中,日本名将谷赫纯也以52秒26的成绩打破赛会纪录并摘得金牌,这是日本在本届世锦赛收获到的首枚金牌。在看到谷赫纯也夺金之后,身着统一服装的日本女观众显得很开心,每个人脸上都露出了笑容,甚至还有一些女观众大叫谷赫纯也的名字。不过相比较那些奔放的欧美观众,日本观众的庆祝动作显得腼腆许多,不少日本观众只知道不停的挥舞手中的扇子。(搜狐体育 可乐)

     帅言-菲鱼教练:高科技须马上禁止 否则退出国际大赛
     对手-比德尔曼:我清清白白没有吃药 曾受到索普鼓励
     战报-菲尔普斯四年来遭遇首败 德国无名小卒夺冠
     赛后-菲尔普斯:从没这么竭尽全力过 根本没办法赶上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