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根宝摇折扇细细看鲁渝:备战东道主拒记者采访

2009年07月29日04: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鲁渝之战还没开始,上海队主教练徐根宝就坐在了淄博体育中心的贵宾席上,戴着标志性的墨镜,手中拿着折扇。这位足坛教父一会打开折扇潇洒地扇上几下,一会拿起笔在山东队出场名单上写上几笔。

  比赛开始后,徐根宝很快就严肃起来,毕竟山东队在22分钟内就通过点球早早确立了优势。

整个上半时,徐根宝一直手不离扇,看到山东队场面占优就狠狠地扇上几下,看到重庆队快速反击就收起扇子屏息观战。下半时开始后,徐根宝继续关注比赛,看到两球落后的重庆队无力扳回比分,他焦躁地扇着手中的折扇,尤其是重庆队踢飞点球后,徐根宝将手中的折扇重重地拍在椅子把手上,叹了口气,离席而去。记者随后追上去请他谈谈观后感,徐根宝立即摆手,“不说了,我马上要带队比赛了。”说完电梯门就关上了。

  记者 訾言(时报淄博7月28日电)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