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青赛享受“五星”待遇 四女足球队皆提前抵达

2009年07月29日03: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明日是来汉参加本次亚青赛的球队驻会时间,届时,八支球队将全部下榻在五星级酒店城市名人酒店。目前,已经有中国、日本、韩国和澳大利亚队四支球队提前入驻酒店,开始她们在汉期间的“五星级”生活……

  按照亚足联要求,中国队虽然是东道主,但酒店方面不会为她们提供特殊化的服务。
即使这样,记者在探访酒店时发现,姑娘们在这里的生活仍旧是五星级享受。在住宿方面,酒店专门腾空了四层楼,“有的楼层因为没有住满,但也必须空着,这也是为了保证各队队员正常休息,”酒店市场部经理吴燕表示。

  记者看了一下球队菜单,发现比赛日的菜谱最丰富,除了正常的三餐外,还有外送、赛前餐、消夜等,正餐的菜谱品种相当丰富,竟然有40个品种,仅主食就有六种。值得一提的是,姑娘们可以在这里吃上正宗的清蒸武昌鱼和地道的武汉早点小面窝。令人遗憾的是,武汉小吃精武鸭脖子因为甲型H1N1流感的缘故,不得不离开亚青赛的餐桌。

  本报记者 朱文秀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