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青队 > 最新动态

国青吹集结号最强音 刘春明抢人剑指亚青赛(图)

冲击2012年奥运会的重任就落在他们肩上(幻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即将出征亚青赛决赛的国青队在大宝饭店集中,在足协高层的强力干预下,28名队员基本到齐,武汉队的周燎和吴炎虽然没有出现在大宝饭店,但教练组人士肯定的说,这两名球员一定会出现在香河,这也意味着国青队将以最完整的阵容备战亚青决赛。

  没有媒体的关注,没有球迷的追捧,刘春明的国青队低调的在大宝饭店进行集中。这群17、8岁的孩子们脸上写满了稚嫩,尽管有些球员在联赛中已经有过出场经历,但面对记者镜头上,小球员们第一反应还是用手遮挡住自己的脸,胆子大一些的会开玩笑的跟记者说:“别拍了,不习惯,真的不习惯。”

  上海东亚的几名球员算是名气大一些的,张琳芃、曹赟定、王云龙,根宝足校的三名主力球员也构成了国青队中场的主要力量,王云龙看起来比去年见时结实了一些,张琳芃满脸的粉刺则预示着孩子们的生理变化。

  亚泰球员黄洁和辽足的张呈栋显然更加放松一些,中超联赛的历练还是教会了他们如何面对媒体;同样比较放松的还有深圳队的两名球员雷永驰和惠家康,按照此前的说法,深圳队是拒绝放两名球员报到的,但大宝饭店还是出现了两名球员的身影。

  记者特别注意了一下这些小球员们的随身行李,一个简单的行李包,有的甚至没有商标,显然这些球员还没有在经济上富裕起来,堆在地上的那些行李恰恰说明了他们所处足球生涯的初级阶段;记者们打趣道:“或许四年后,到伦敦奥运会,他们也跟北京奥运这帮国奥球员一样,包包都是LV的。”

  有相熟一点的队员跟记者私下说:“挺意外的,这里还能看到记者。”作为回答,我告诉队员们:“如果不是国青队在泰国遭遇三连败,如果不是主帅刘春明抱怨着俱乐部不放人,阵容不整,大宝饭店将不会出现记者们的身影,这就是中国足球的现状。”

  下午16点,国青队的大巴从大宝饭店离开前往香河基地,不过从始至终主教练刘春明和助理教练王军都未见踪迹,只看到郑雄招呼着队员们上车发车;28名队员也缺席了三名,分别是武汉队的周燎和吴炎以及延吉的朴成,不过记者了解,这三名队员将直接到香河基地报到,这也意味着国青队将以最完整的阵容备战亚青赛。(搜狐体育 徐江)

  
(责任编辑:胡聪)

相关新闻

台球国青队出征亚青赛 受困机场可能错...

后排左起:裁判李坚、裁判吕康明、台球项目主管张晓冬、二部主任刘荣耀、领队钟国伟;前排左起:于德陆、肖国栋、张安达 MY147讯2007年亚洲斯诺克(斯诺克说吧)青年锦标赛将于5月27日至6月2日在卡塔尔首都多哈举行...

07-05-25 19:59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