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BA大篷车7月31日抵达哈尔滨 活动丰富将跨24省

2009年07月29日08: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黑龙江晨报

  哈尔滨的篮球迷这个周末有好去处了。NBA顶尖巡回互动球迷活动“NBA篮球大篷车” 携最原汁原味的NBA娱乐体验,将于7月31日-8月2日“停靠”哈尔滨防洪纪念塔广场,为哈尔滨的篮球爱好者带来为期3天的NBA嘉年华。

NBA篮球大篷车今年已经是第五次到访中国。中国版NBA篮球大篷车是一辆特制的16米长货车。这辆货车展开后将成为面积达1,000平方米的篮球活动区,免费让所有年轻的球迷尽情发挥他们的球技,挥洒他们对NBA的热情,从娱乐中感受篮球的竞技魅力和无穷乐趣,在竞技比赛中再次提高篮球技能。今年NBA篮球大篷车的官方合作伙伴包括联想、匹克、青岛及蒙牛,他们将一如既往地在场内举办多种篮球互动游戏,其中包括联想连续罚球挑战赛、匹克扣篮挑战赛、青岛啤酒团队投篮挑战赛、蒙牛2对2PK挑战赛以及在10个城市推出的联想idea投篮王城市争霸赛。现场参与活动的球迷均有机会得到由合作伙伴送出的精美礼品。NBA篮球大篷车今年将到访全国的24座城市,活动将全程跨越超过27,000公里,途经21个省份、自治区及直辖市,最终于11月1日在三亚落下帷幕。

(责任编辑:pottile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