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朴泰桓心冷欲休战一年 努力适应穿上全身比赛服

2009年07月29日08: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林文)在游泳世锦赛男子400米自由泳预选赛就被淘汰的朴泰桓,突然向媒体爆出自己将休职一年,并在休职期间努力适应穿上全身比赛服。

  朴泰桓本人在昨日男子200米自由泳预赛结束,以第8名闯入半决赛之后突然向媒体发表了爆炸性宣言:“这次世锦赛结束后,在继续训练的同时想争取一年左右的休职时间。
在那期间会去努力适应此前认为不合适所以没选择的全身游泳服。”朴泰桓在媒体面前说出这样的言论还是头一遭,这暗示着世锦赛的冲击对这名20岁小将心态上带来的变化是在所难免的。

  这一番“一年休职”的发言意味着朴泰桓已经清楚日后在国家队以及个人训练生活中将如何安排。比赛日程显示一年间除了明年在广州举行的亚运会以外,都没有什么大比赛,看来朴泰桓与国家队之间已经放下隔阂,配合得很有默契。

  在休职期间朴泰桓下定决心将挑战全身泳衣(speed公司激光镭射系列),他在去年年初就开始接受该公司的赞助,但试穿了两周的全身泳衣后因感觉胸口和肩部不适而放弃了。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