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佐拉遗憾为何在中国遭冷遇 天气热不是输球理由

2009年07月29日20: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迪福低射破门建奇功 英超亚洲杯热刺1-0西汉姆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7月29日 北京 报道)北京时间7月29日,英超亚洲杯揭幕战在工人体育场举行,托特纳姆热刺凭借迪福的进球,以1-0战胜西汉姆联队;比赛结束后,西汉姆联队主帅佐拉首先谈到葡萄牙国脚博阿·莫特的伤势,佐拉说:“我目前还不知道他的伤势情况,不清楚是左腿还是右腿哪里的问题,我希望他能够在整个赛季跟我们在一起,希望他一切都ok。”

  对于本场比赛,佐拉认为:“这是赛季前我们打的第一场正式比赛,输掉比赛并不算什么痛苦的事情,我认为这场比赛对我们帮助很大,我们会做的更加出色。”

  谈到本队的攻击阵线,佐拉认为:“我们在前锋线上速度还不够,赛季前我们会进行调整,当然比赛的天气很热,不过这并不是输球的理由,队员们也都不是满意本场比赛的状态。”

  谈到伦敦德比,佐拉说:“我们肯定不希望输掉比赛,希望下一次对阵托特纳姆热刺,我希望我们获得胜利。”

  最后对于自己在中国所遭遇的冷遇,佐拉说:“我也很遗憾,我不知道为什么没有很多球迷来看我们的比赛,我不知道真正的原因。”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