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杨智:本以为点球战会获胜 国安下半场踢得更好

2009年07月29日23: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徐江
英超亚洲杯保罗建功 国安点球战5-6憾负赫尔城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徐江 7月29日北京报道)北京时间7月29日,英超亚洲杯北京国安与英超赫尔城比赛结束,双方在全场战成1-1的情况下进入点球大战,结果后卫张辛昕一脚踢飞皮球,将国安送出局。

  比赛过程中,国安门将杨智的表现无疑非常出色,全场扑出很多对方必进球。特别是点球大战第四轮的时候,杨智奋勇扑出对方马尔尼的点球,一度让国安处于领先的位置,无奈的是,最后隋东亮和张辛昕踢飞点球,葬送了杨智的努力。

  比赛结束后,杨智的遗憾之情写在了脸上,回顾自己扑点球的心路历程,杨智说,“当时自己没有想太多,只是事先想好要往右边扑,结果来球正好顺着我的扑球方向,就把球扑出去了”。在扑出点球之后,杨智振臂高呼了一下,给自己打气,他表示当时自己曾经预感到要赢,但是最后还是没有收获理想的结果,非常遗憾。

  有记者问及杨智对于对手赫尔城队是否熟悉,杨智摇了摇头,“现在国内收看英超还不是很方便,因此对这支球队还不是非常了解,只是觉得他们踢球的节奏很快,队员相互跑位和传球的速率都很快”。正如杨智所说,国安上半场比赛非常不适应对手的节奏,在场上相当被动,而经过半场调整之后,国安很好地抑制住了对方的速度。“从下半场表现看,对方基本都是往我们半场开大脚,对我们威胁相对小一些,我们对对手控制地非常好。总体来说我们下半场发挥要比上半场好得多”。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