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三大社赞张琳“粉碎”世界纪录 中国游泳获突破

2009年07月30日03: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蜡笔小新
[点击看组图]
张琳
组图:张琳挥拳怒吼 他创造了中国历史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凌晨,在游泳世锦赛、男子800米自由泳决赛争夺中,中国一哥张琳以7分32秒12的优异成绩摘得金牌并打破该项目世界纪录。赛后,世界各大通讯社都撰文做出了点评:

  路透社:张琳击碎800米自由泳世界纪录

  周三,张琳刷新了男子800米自由泳世界纪录,同时也成为了中国第一位男子世锦赛冠军。

  张琳以惊人的以7分32秒12,将之前澳大利亚名将哈克特,在05年7月27日在蒙特利尔世锦赛上创造的世界纪录缩短了6秒53。赛后,张琳表示:“这是中国男子游泳的一个突破!”

  北京奥运会,张琳也是中国第一位获得奥运会奖牌的男子游泳选手,他在400米自由泳中获得了银牌。

  法新社:张琳打破世界纪录 夺得800自由泳世界冠军

  法新社以最快的速度报道了张琳夺得金牌的消息。文章中称:张琳粉碎了世界纪录在男子800米自由泳项目中,将之前的世界纪录7分38秒65提高了6.53秒。

  卫冕冠军、突尼斯名将迈卢利,名列第二。排在加拿大选手科克伦之前。

    美联社:张琳将800自世界纪录缩短6秒之多

    张琳在罗马世锦赛800米自由泳中用近乎完美夺冠,并将该世界纪录缩短6秒53。突尼斯选手迈卢利以7分35秒27位列第二位;而加拿大的科克伦以7分41秒92排在第三位。

    北京奥运会400米自由泳亚军张琳在800米自由泳比赛中摘得的金牌,7分32秒12成绩打破由澳大利亚名将哈克特保持的7分38秒65的4年之久的世界纪录。(搜狐体育 蜡笔小新)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