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菲尔普斯:破纪录在计划当中 游泳只是为了快乐

2009年07月30日02: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何烃烃
[点击看组图]
菲尔普斯
组图:菲尔普斯真的没戴耳机!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 何烃烃7月29日罗马报道) 菲尔普斯还能行吗?当他昨天输掉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输掉四年来的第一场比赛后,这样的疑问出现在很多人心里。一天之后,菲尔普斯用一场完胜宣布王者归来,他同时表示:“打破世界纪录,原本就是计划当中的事情。

  29日晚,菲尔普斯参加了男子200米蝶泳的决赛,他是该项目的卫冕冠军,同时也是奥运会该项目金牌得主、而且也是世界纪录保持者。在之前的半决赛上,菲尔普斯仅列在第二名,因此被分在了第五泳道。

  这个第二只是暂时的,这场决赛开始之后,菲尔普斯就一直占据着第一的位置。全程200米的比赛,菲尔普斯一直保持着领先,每完成一个50米,所用的时间都比自己创造的世界纪录少。仅仅只是游到第二个50米时,菲尔普斯就已经比世界纪录快了半个身位。游完前150米后,菲尔普斯已经超出世界纪录0.82秒!对手被他远远地抛在身后,他没有遭遇任何挑战,打破世界纪录已经是顺理成章的事情。“按照我的计划,创造新的世界纪录是其中的一部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菲尔普斯对于改写纪录不以为然。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菲尔普斯实力还很强,没人能超过他!
菲鱼昨天只是输在状态,比德尔曼刚好状态很棒!
一场失利能让他学到很多东西……

  昨天失利之后,菲尔普斯在一天以后重返泳池,打破世界纪录并且夺冠,他是如何调整自己的心态呢?“昨晚我没能获得胜利,但是通常过去的比赛就会被我抛在脑后,我只是会考虑未来的比赛。

  泳衣问题再次在发布会上提及,在参加比赛的选手中,像菲尔普斯这样仅仅穿着长泳裤的选手很少。之所以如此,菲尔普斯的解释很有意思:“今天我抓了一件泳衣,但是感觉不太合身,在肩膀的地方感觉太紧了,这就是我为什么我穿成这样的原因。

  终于夺得了自己在本届比赛的首枚单项金牌,有记者询问菲尔普斯会有怎样的目标。菲尔普斯回答道:“我没有给自己设定需要完成的目标,对我来说,重要的是要快乐。

[点击看组图]
菲尔普斯
组图:菲尔普斯投入妈妈的怀抱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