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安“点背”无缘决赛 李章洙:31日将全力争胜

2009年07月30日08: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工人日报

  本报北京7月29日电(记者李元浩)今天晚上,随着张辛昕罚失点球,北京国安在2009英超亚洲杯的首轮比赛中以5比6(90分钟1比1,点球大战4比5)不敌来自英超的赫尔城,无缘本次比赛的冠亚军争夺。北京国安将在31日的第二轮比赛中,与另一支英超劲旅西汉姆联争夺第三名。

  本届英超亚洲杯比赛在北京工人体育场进行。首场比赛由两支来自英超的球队托特纳姆热刺和西汉姆联联合“上演”。比赛开始后,球星众多的托特纳姆热刺并未派出全部主力,头号前锋基恩和主力前卫列农等球员均未出现在首发阵容中。由于两队目前都处于赛季前的体能储备期,因此队员们的身体显得较为疲劳,比赛的节奏进行得并不快。上半场,两队以0比0收场,热刺前锋帕夫柳琴科曾有一脚射门击中门柱。下半场,热刺主帅雷德克纳普首先变阵,先后派上了基恩和列农加强进攻。比赛的僵局在第75分钟被打破,热刺前锋迪福突入禁区低射得手,最终帮助本队以1比0取胜西汉姆联,率先进入决赛。

  随后进行的第二场比赛,因为有东道主北京国安的出场而显得格外引人瞩目。虽然中超联赛即将再度开战,但国安主教练李章洙依然在本场对阵赫尔城的比赛中派出了全部主力,队中的5名外援格里菲斯兄弟、马丁内斯、马季奇与保罗等人悉数出场。上半场,赫尔城由巴西老将吉奥瓦尼率先攻进一球,取得1比0的领先。下半场开始后不久,国安即由外援保罗头球将比分扳平。最终,两队在90分钟比赛中战成1比1平。根据本届比赛的规则,如果两队在90分钟内打成平局,将直接通过点球分出胜负。在残酷的点球大战中,北京国安以4比5落败,终以总比分5比6不敌赫尔城。

  赛后,李章洙表示,虽然球队未能取胜,但能和英超球队进行比赛,对球员来说是一次非常好的锻炼机会。对于31日的比赛,李章洙明确表示:“既然参赛,我们就会全力以赴取得好成绩,不能让球迷们失望。”

  7月31日,北京国安将与西汉姆联争夺本届比赛的第3名,赫尔城将与热刺争夺冠军。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