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萨签伊布希丁克也来凑热闹:这是我教瓜帅的

2009年07月30日06: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就是在这握手的一瞬间,希丁克向瓜迪奥拉推荐了伊布拉。

  伊布拉加盟巴萨引起的震动确实够大。区区数日,克鲁伊夫、斯托伊科维奇、科曼等俱乐部的名宿们就开始了论战。但这还不够,就连与巴萨八竿子打不着的俄罗斯国家队主帅希丁克也抓紧时间表达着自己的看法:“你们不知道吧,是我教瓜迪奥拉)引进一个强力中锋的,没想到他这么快就按照我的想法做了。”时间还要回溯到上赛季欧冠半决赛巴萨战切尔西的第二回合比赛,这也是巴萨三冠王之路上最为惊险的一场比赛。
第85分钟,一直比分落后的瓜迪奥拉眼见翻盘无望,主动向切尔西队教练席走去,伸手向希丁克表示祝贺。“他走过来向我祝贺,称赞切尔西的防守太出色了。而我则建议他应该拥有一个强力中锋,梅西、亨利、埃托奥的特点都很相似,在面对密集防守时会有明显缺陷。”希丁克回忆道,“他问我人选,我告诉他"你看德罗巴如何"。当然是开玩笑,随后我又向他推荐了几个人选,其中就包括伊布拉。”作为三冠王,上赛季几乎顺风顺水的巴萨差点在神奇教练希丁克带领的切尔西手上翻船。想要在本赛季继续高歌猛进,切尔西和希丁克绝对是巴萨人重点“盯防”的对象。在谈到伊布拉的到来会对巴萨产生的影响时,希丁克表示:“去年的巴萨所向披靡,只有切尔西让巴萨差点栽了跟头。巴萨去年的成绩以及风格决定今年不会有球队跟他们对攻,国家德比6比2胜皇马和欧冠4比0胜拜仁,两大屠戮战会让所有球队面对巴萨都会以一种功利的方式来比赛。引进伊布拉是瓜迪奥拉想主动改变,可以看出世界上只有一个人还在思考切尔西对巴萨的那场欧冠半决赛,那就是瓜迪奥拉。”伊布拉的到来,是会让新赛季的巴萨达到史无前例的强大吗?希丁克对此一点都不担心,他说:“像巴萨这样成熟的三冠王球队其实谁来踢前锋都一样,而伊布拉这种拥有更多元技术的球员、以及在意西踢球的经验,对巴萨今年在欧冠延续去年的强势是有最大帮助的。”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