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冲金点从7个降为0 教练:专注训练情报有误

2009年07月30日11: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来罗马之前,中国游泳队下达了“死命令”,至少带两枚金牌回家。

  现在比赛过半,中国队能否完成任务还很难说。最有希望的女子200米蝶泳,预赛中被别人轻松破了世界纪录,中国队夺金前景堪虞。

  从第一天张琳在男子400米自由泳中冲金未果开始,采访中听到队员说得最多的就是“想不到”。

原本用以衡量夺牌实力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绩”或“接近世界纪录”,到了罗马的露天赛场,几乎没有一点参考价值。那些不知名的欧洲选手不知道什么时候一股脑儿“钻”了出来,中国队的教练纷纷摇头:“实在估计不足。”那件大行其道的Jaked泳衣,中国队也是到了罗马才第一次见识,教练们连忙打听哪里有卖。

  第一天比赛之后,中国队总教练幺正杰就更正说,冲金点已经从原来的7个降为0,两枚金牌的指标也不再提起。幺正杰说,之所以“情报失误”,是因为中国队专注于训练,忽视了其他国家的发展趋势。

  这样的解释听起来让人有些啼笑皆非。世锦赛的金牌,岂是闭门造车能产生的?

  (本报罗马7月29日专电)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