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超亚洲杯“伦敦德比”乏味 京城球迷现场犯困

2009年07月30日14: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炜)昨晚,第4届“巴克莱”英超亚洲杯赛在工体开战,在一场原汁原味的“伦敦德比”较量中,托特纳姆热刺队1比0小胜西汉姆联队,率先挺进明天的决赛。

  热刺和西汉姆联同为伦敦的英超球队,双方经常在英超联赛中杀得眼红。

是役,双方尽遣主力登场,热刺的库迪奇尼、帕夫柳琴科、迪福和摩德里奇,西汉姆联的代尔、科尔和博阿莫特都披挂上阵。另外,本场比赛的主裁判、助理裁判、第4官员和比赛监督都是英超公司从英超联赛中选派的。此战堪称一场原汁原味的“伦敦德比”。

  西汉姆联的绰号是“铁锤帮”,但在比赛中却踢成了“铁桶阵”,全无“铁锤帮”的硬朗做派。热刺全场比赛射门20多次,而西汉姆联的射门次数仅5次。热刺的进球出现在下半场第31分钟,迪福突入禁区低射,西汉姆联门将格林扑球失误,球从他身下滚进网窝。

  虽然中国球迷有幸在现场观赏两支英超球队的碰撞,但热刺与西汉姆联的表现却难以激发球迷的兴趣。无论是占据主动的热刺,还是被动防守的西汉姆联,从攻防转换速度到对抗强度都无法让球迷感受到通过电视转播观看英超联赛的那种感觉。在度过平淡无奇的上半场后,现场球迷有些昏昏欲睡。下半场,双方球员的一次肢体冲突才让球迷“醒”了过来。比赛结束前,国安球员开始进场准备热身,这才真正激发了球迷的热情,现场的呐喊声明显高了很多。而热刺和西汉姆联球员以为欢呼声是送给他们的,所以在终场前反而打起了一些精神。

  针对现场球迷并不多的问题,热刺主帅雷德克纳普赛后说:“我无法决定有多少中国球迷来看比赛。另外,从英国来中国的路途遥远,不可能有很多热刺球迷来这里观赛。”西汉姆联主教练佐拉说:“我不知道为什么没有很多球迷来看这场比赛,球迷少毕竟是很遗憾的事。”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