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点球战广东门将一剑封喉 8-7胜辽宁进决赛

2009年07月30日21: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一刀
广东丛天豪遭遇严防(查看组图 欣赏视频)

    搜狐体育讯 7月30日19点,第11届全运会男子足球半决赛进行了第二场的较量,广东队迎战辽宁队,双方经过11轮点球才决出胜负,最终广东队8-7战胜了辽宁队挺进决赛,同上海男足会师。

  在下午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上海队通过点球大战淘汰了山东队首先挺进决赛,这场比赛的胜者将会和上海队争夺本届全运会的冠军。这场比赛两支球队都是尽遣主力上场,比赛中踢的也都不保守,广东队开场之后占据了一定的优势。比赛进行到第13分钟广东队右路发动进攻,18号尹鸿博接队友传球转身射门,不过辽宁队门将反应非常的快,飞身将球挡出。

视频:第三门将临危受命建奇功 广东8-7点杀辽宁
视频:点球大战2扑救1绝杀 广东第三门将奇兵制胜

  比赛中广东队踢的很稳重,但是辽宁队的反击也是很犀利。比赛进行到第24分钟,广东队后防线解围差点形成乌龙,徐威龙的头球解围擦着立柱出了底线,这让人捏了一把汗。经过了开场20分钟的狂攻之后,两队之后放缓了进攻的节奏,通过耐心的传递配合来寻找机会。

  第30分钟辽宁队左路传中,可惜中路的球员没有跑到位形成头球攻门,广东队门将则是出击抢在对方球员之前将球没收。第38分钟辽宁队左路赵宏略突破传中,但是郑剑峰后点包抄没有顶到皮球。

  第41分钟广东队获得了最好的得分机会,但是丛天豪中路跟上近距离的推射踢的太正,被守门员侯了个正着抱在怀里。第45分钟广东队获得了一个正对球门的禁区前沿任意球,但是射门直接打到了人墙上。上半场,两支球队互交白卷,暂时0-0战成平局。

  下半场两队的节奏都很快,广东队也是掌控了主动权,第60分钟广东队左路传中,丛天豪中路跟上铲射,但是在后卫的贴身紧逼下,他并没有铲正部位。下半场的比赛进行的比较乏味,主要就是因为两队都没有好的射门机会,队员们的进攻欲望似乎也不是很强烈。

  第75分钟辽宁队左路突破,赵宏略底线附近回做,但是薛亚男跑过了点,错失中路推射打门的好机会。第84分钟辽宁队浪费了开场之后的最好机会,薛亚男在禁区左侧射门造成门将扑球脱手,王云龙只差一步就形成了补射,只可惜还是被守门员提前得到。不过这次扑救也是代价惨重,门将张迅伟受伤下场,替补门将植思龙上场。90分钟比赛结束,两队0-0战平,只能够再次通过点球来决出胜负。

  第一个出场时辽宁球员蒋哲,他骗过门将主罚命中,广东队出场的尹鸿博同样骗过门将命中。第二个出场的辽宁球员是赵宏略,广东队门将植思龙判断准确,将球扑出,但是辽宁队门将也将广东队的射门挡出,双方并没有拉开差距。

  第三个出场的是辽宁队技术最好的王云龙,但是他的点球却被扑出,而广东队出场的郭子超轻松命中,2-1,广东队取得了领先。第四个出场的辽宁队球员是郑剑峰,他的射门力量很大,植思龙判断对了方向也是没办法,而这个时候广东出场的球员竟然将球踢出了球门,2-2,辽宁队再次幸运的打平。

  第五个出场的辽宁队球员是吕鹏,他轻松命中,而广东队出场也是队长陈建龙,他顶住压力将球打进,3-3.,两队接下来将一球定胜负。辽宁队首先命中,广东队的史亮同样没有失手,4-4;接下来是辽宁队的杨博宇,他大力射门命中,而广东队的邓志刚也是继续得分,5-5;下一轮出场的辽宁球员是张硕科,他命中得分,广东队的潘佳涉险入网,对方的门将判断对了方向,很险,6-6;辽宁队接下来由薛亚男得分,广东队的曾亮也没有失手,7-7;第十轮辽宁队姜积弘打在了横梁上,广东队出场的是刘禹辰,这个点球非常的关键,也正是这样的压力下,他的点球被守门员挡了出来。接下来就是守门员之间的PK,辽宁队门将国威的射门打在了立柱上弹出,广东队替补门将植思龙射门得分,这样广东队8-7战胜了辽宁队挺进决赛。 (胡一刀)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看好广东表现,他们是冠军的最大热门!
我更看好上海队夺冠!

  广东队首发阵容(4-4-2):1-张迅伟(87'23-植思龙)/21-刘禹辰、4-陈建龙(C)、3-郭子超、7-徐威龙/18-尹鸿博、10-潘佳、14-谭宾凉(76'25-邓志刚)、16-李健/11-丛天豪(70'9-曾亮)、13-史亮

  辽宁队首发阵容(3-4-3):37-国威/2-郑剑峰、3-杨博宇、26-刘小龙/11-赵宏略、5-姜积弘、6-吕鹏(C)、7-王亮(80'19-张烁科)/10-王云龙、31-张成祥(46'20-薛亚男)、29-蒋哲

  【聚焦赛后】广东十万重奖赛后兑现 展望决赛曹阳欲羞辱根宝

  【球员访谈】广东队长赛后难抑紧张心情 谈首功推神奇守门员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