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队夺金外媒再度质疑泳衣 装备问题喧宾夺主

2009年07月31日03: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何烃烃
[点击看组图]
中国游泳接力队
组图:中国人赢了 对手傻眼了!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 何烃烃7月30日罗马报道) 中国选手又夺冠了,在30日的最后一项比赛,女子4X200米自由泳接力比赛中,中国组合以7分42秒08的成绩夺得冠军,同时打破了由澳大利亚队在北京奥运会上创造的世界纪录。>>您觉得中国队的好成绩与泳衣有关吗?

  “你能确定他们是穿的什么泳衣吗?”当中国记者刚在新闻中心现身,一名白头发的外国老头就凑上来提出这个问题。“泳衣”、“JAKED”,这个词语成为了与中国队夺冠联系最紧密的两个单词。

  昨天,当张琳夺冠时,法国队报就发文质疑张琳是因为穿着了JAKED才得以将世界纪录提高那么多。今天中国女子接力队在决赛中刷新世界纪录的幅度超过了10秒,要知道在这个项目中,世锦赛和世界纪录的差距也就只有区区的4秒而已。超过10秒的巨大提升幅度,泳衣问题估计又会成为明天国外媒体议论的焦点。

  今天中国队夺得了两枚金牌,除了关心“泳衣”的问题外,国外媒体似乎并不太在意中国队员对于比赛说了什么。他们最想知道的是,中国队员对于新泳衣的看法。然而,就算是中国记者提出这样的问题,也无法得到一个像样的答案,更别提不懂中文的外国媒体了。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没有实力穿什么泳衣都白费!
都是泳衣惹的祸!

  在本届比赛上,泳衣、世界纪录这样的话题,对于媒体的吸引力,早已经远远超过了他们对于赛事本身的关注。《队报》甚至有专门的主题讨论这次的新型泳衣的问题,关于泳衣的各种报道,势必成为本届比赛报道的最主流内容。

  泳衣问题,在本届世锦赛上,已经完全处于喧宾夺主的位置。

    回应-赵菁谈泳衣“色变” 总教练详解中国队个中端倪
         穿何种泳衣中国队现两种观点 官员解释为何回避
    疑问-中国选手集体避谈泳衣 张琳身着何种战袍成疑问
    声援-网友力挺张琳冠军含金量 称法媒酸葡萄心理作祟
         张琳夺金只因有实力 哈克特教练:这是公平竞争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