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9别克赛首轮洛维利领先 伍兹推杆失误落后8杆

2009年07月31日09: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2009别克公开赛首轮收杆。史蒂夫-洛维利(Steve Lowery)打出63杆,暂时处于会所领先的位置,伍兹首轮只打出71杆,落后领先者8杆。

  自从在英国公开赛上没晋级后,别克公开赛首轮是伍兹打的第一轮比赛,但他完成首轮比赛后在距洞10英尺内的推杆成功率上却排到了并列第128位,伍兹称周四是他职业生涯推杆最糟糕的一天之一。



  转为职业球员以来,伍兹还从来没有连续两场比赛不能晋级的时候,但现在就说他不能进入周末的比赛还为时过早,通常情况下的晋级成绩都是低于标准杆3杆或4杆。

  2005年的别克公开赛,伍兹首轮也是打出71杆,但后来打出一轮61杆的球场记录成绩,最终取得并列第2名。  (golftime·Sara编译)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