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

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从忽视到漠视:麦迪三宗罪 懒惰成其代名词(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7月31日09:56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虽然从1号变为3号,但麦迪在火箭的日子越来越煎熬。休斯敦现在将麦蒂看成了不受欢迎的人,媒体也疯狂揭露他不光彩的行为,而懒惰、不忠和自私成了麦迪的代名词。

  懒惰

  从无团队精神

  你可以给特雷西·拉玛尔·麦克格雷迪起很多绰号。有一些是嘲讽他的,有一些是客观描述,有一些是他应得的,有一些则不应该。但有一个标签永远不会贴在他身上——“团队成员”。

  是的,大家当然知道他是一个天赋出众的家伙,这些是不容置疑的,甚至有一些证据:曾经创造NBA单节得33分纪录的乔治·戈尔文说过,特雷西·麦克格雷迪是NBA联盟中最具天赋的球员之一,但他却懒到不愿意释放他的全部潜能。

  看吧,不止我一个人说他懒惰。麦蒂能赢得NBA联盟里个人所能赢得的所有赞美,但他却从来没有能力把他的球队带到那样的高度。如果麦蒂是高尔夫球运动员、网球运动员或者甚至是自由搏击选手,那么毫无疑问,他的成就可以理直气壮地让人把他归为最伟大的那一类运动员。

(责任编辑:老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