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五大休赛期最佳引援:阿泰居次席 马刺拔得头筹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7月31日10: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北京时间7月31日,美国《露天看台报》专家布莱恩-托普里克盘点自由市场,对今夏截止至今发生的交易和签约进行对比,最终列出五大最佳引援,马刺通过交易获得理查德-杰弗森成为今夏最漂亮的手笔,湖人引进阿泰位居次席。

  1、理查德-杰弗森(新东家:马刺)

  新赛季薪水:1320万美元

  6月24日,马刺和雄鹿的一纸交易,马刺将布鲁斯-鲍文、科特-托马斯和奥博托送到密尔沃基,将杰弗森迎至圣城。

  马刺做交易从来逻辑清晰,他们上赛季因为伤病而退出了总冠军的竞争,邓肯也不可能越来越年轻,他们眼瞅着总冠军的窗户就要为他们关上,而杰弗森能为马刺提供一个明星球员的作用,同邓肯、帕克和吉诺比利结合,马刺打造出了豪华明星阵容,欲使邓肯的最后时代也在完美中度过。如果波波维奇让杰弗森担任替补,他能轻易成为年度最佳第六人,在波帅麾下,杰弗森的潜能有望进一步提升。

  杰弗森之所以能排到这个位置,和他的能力有关,也将和他对球队的作用有关。马刺阵容中,帕克和梅森担任后卫,吉诺比利和杰弗森两人担纲小前锋(其中一人担任第六人),后来签入的麦克戴斯担任大前锋,邓肯担任中锋,他们这套阵容足以和联盟任何强队一较高低。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