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会议立项严惩“打手” 足协峰会树半程新风

2009年07月31日11: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商报讯 (记者 刘开银)在下半程联赛即将揭幕时,中国足协向外界展示了“重典治乱世”的决心。昨日,中超老总峰会在济南落幕,足协掌门人南勇在会上公开表示:“足协将在下半赛季加强执法力度,对于赛场暴力事件将加大打击力度。

  此次在济南召开的老总会议,汇集了包括河南建业杨楠在内的16家俱乐部总经理参加。根据议程,足协向与会老总通报上半赛季联赛的运行情况,这其中,会议焦点无疑是中国足协通报上半赛季联赛的处罚情况,以及裁判的执法情况。上半赛季,中超赛场上暴力事件不断,犯规肇事者既有国内球员(谭望嵩),也有外援(国安格里菲斯),不仅球场暴力出现升级迹象,而且肇事者范围也逐渐扩大。此番中国足协详细向中超俱乐部老总介绍足协在这些问题上的处罚依据。南勇在会上表示:“下半赛季中国足协将重点打击球场暴力问题,球场暴力问题现在是影响中国足球和联赛形象的重要问题。中国足协要求各中超俱乐部回去要加强球队的宣传教育工作,教育队员表现出好的比赛作风。”

  

(责任编辑:pottile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