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本泽马:11岁真正爱上皇马 能搭档C罗无比荣幸

2009年07月31日12: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本泽马:我的目标是在这里赢得一切!
本泽马:我的目标是在这里赢得一切!

    搜狐体育讯 1998年5月20日的阿姆斯特丹,卡洛斯的大力远射让尤文图斯后卫出现失误,米贾托维奇机敏捕捉住机会打进全场比赛唯一进球,帮助皇马在32年后重新举起欧冠冠军奖杯。那一年,本泽马11岁。“那是我看的第一场皇马的比赛,我永远都忘记不了米贾托维奇的那个进球。”本泽马回忆道,正式从那时开始,本泽马成为了一名皇马球迷,11年后,他实现了自己的愿望,穿上了皇马战袍,踏上了伯纳乌。“皇马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本泽马说,“我的目标是在这里赢得一切。”

  “从很小的时候开始,我就一直梦想能够成为皇马的一员,梦想有朝一日能在这里踢球。”本泽马表示自己绝对不会错过这个机会,他决心要在皇马历史上书写下属于自己的一页。虽然刚加盟皇马不久,但本泽马已经用自己出色的表现征服了球迷与媒体,大家都说,在罗纳尔多离开之后,皇马终于又拥有了一位出色的杀手。而事实上,在法国,本泽马刚出道时球迷都叫他“里昂的罗纳尔多”。“我希望能尽快适应下来,罗纳尔多曾承诺每年进30球?好吧……那是罗纳尔多。”本泽马笑着说,他承认罗纳尔多是自己的偶像,但却表示自己并不准备成为罗纳尔多第二,“我就是我,我只有21岁,还很年轻,但我对自己充满信心。”

  在对爱尔兰沙姆洛克流浪的比赛中,本泽马打进了自己加盟皇马后的处子球,也是皇马本赛季的首个进球。本泽马认为这是一个好兆头:“开始总是最难的。”谈及新赛季的目标,本泽马显得十分高调,他认为皇马完全有能力复制巴萨上赛季创造的三冠王伟业:“我们现在已经拥有了一支能同时竞争三个冠军的球队。”而在谈及他从来没有染指过的欧冠联赛冠军时,本泽马表示相信本赛季皇马能在这一欧洲最高水平赛事中走得很远,“我的直觉这么告诉我。”

  本泽马在对基多体育的比赛中右腿胫骨受伤不得不被替换下场,但结果只是虚惊一场,法国前锋并没有大碍,并不影响他参加与尤文图斯的和平杯半决赛。虽然卡卡还没有正式加入球队,但本泽马与C罗的配合已经有了一定的默契,本泽马对葡萄牙人的评价很高:“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能与他一起踢球让人感到荣幸。”

  很显然,本泽马对自己非常有信心,目前皇马仍在争取两位大将里贝里与阿隆索,本泽马并不担心他们的到来会让皇马的前场人满为患,会让自己的主力位置受到威胁,他表示里贝里与阿隆索都是非常优秀的球员,皇马应该尽可能的引进他们,提升战斗力,而自己也十分渴望能与他们一起踢球。“阿隆索是一名超级球员,真希望他能快点加盟。”本泽马说,至于里贝里,本泽马表示自己在法国国家队经常与他一起搭档,“我们能配合得非常好。”(搜狐体育 拉佐)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