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徐根宝回击曹阳四比二不算数 称上海经验更丰富

2009年07月31日20: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刘娱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刘娱 7月31日济南报道)上海和广东的对抗从中甲赛场搬到了全运决赛,赛前两位主帅也进行着暗战,广东主帅曹阳说要再打个4比2,而上海主帅徐根宝回应说,那场比赛不算数。

  今年两队交手两次打成平手,一次是在全运会预赛上上海1比0击败广东,在中甲联赛中广东以4比2击败了上海。徐根宝认为两场比赛没有参考价值,“1比0赢广东时,他们的阵容和现在有5个人的变化,我们2比4输给他们跟现在差不多。广东输给我们后,人员做了调整,对我们有针对性。我们那次到广州后,有些松,所以这两场不作数。”

  此前徐根宝曾说两队的实力六四开,这也让曹阳回应说要再打四比二。今天徐根宝改口称五五开,“我是说身体情况好才是六四开,现在是五五开。疲劳情况下就看谁能咬牙,谁把握好机会,和河北的比赛就是我们抓住了机会,昨天我们和山东都疲劳也都紧张,谁抓住机会谁就会赢。”

  对于曹阳再打4比2的宣言,徐根宝不愿意过多回应,“他说再打我们4比2,我们也要拿下他们,还是明天看吧。赛前没一个教练会说我们不行的,实力差不多的话都想赢,我们跟巴西踢才会说不行。还没踢,我说不行,不是把气都泄了吗?”

  随后徐根宝也理性地分析起两队的特点,“我们的整体技术和配合比广东好,但他们个别队员的射门和传中技术比我们强,我们赛前都做过比较。我们的传中不如他们,经常传不到点上,射门这方面也不如,但是整体配合,控球、不丢球、向前走上我们还是有优势。”

  徐根宝表示上海的经验更丰富,但身体上会吃亏,“殷铁生组队的时间短,临时抽调的队员,我们两支队伍都踢了很长时间。我们比广东多打一年中甲,经验上比他们要丰富,但年龄小的多,18岁的有好几个,身体上会吃亏一点。”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