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泰晤士报关注全运罚单 天津打裁判丑闻举世震惊

2009年07月31日21: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默今

    搜狐体育讯 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中国足协对天津全运足球队相关球员和责任人的罚单出炉后也引起了各大外媒的关注。其中英国泰晤士报以《中国球员攻击裁判终身禁赛》为题对全运赛场上的京津德比丑闻进行了报道,中国足球以如此新闻让世界震惊令人悲哀。现将泰晤士报相关报道编译如下:

  一名足球运动员近日因为在中国第11届全运会上攻击裁判被中国足协终身禁赛。上周日的比赛中,天津的赵世桐赛后追赶主裁判何志彪100米后将其推倒在地。赵世桐被取消在中国足协的注册资格,并禁止从事任何与足球有关的活动。

  赵世桐的几名队友也因为在天津1-3不敌北京的比赛中参与袭击主裁行动。李根和郝腾蛟被中国足协禁赛三年。另有两人禁赛30个月,2人禁赛2年,一人十场,一人五场。此外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官员石勇也被禁止从事任何与足球有关的活一年。

  这场围攻主裁判的比赛发生在中国09年全运会U20足球小赛中。

  中国足协希望以此为戒加强对教练员、运动员的管理教育,狠抓赛风赛纪,防止此类事件的再次发生,确保各级足球比赛顺利进行。不知道中国足协乱世出重典的做法能否杜绝中国足坛暴力。(搜狐体育 陈默今)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