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现场直击:高敏爱子现身 球迷嘘出“灵异进球”

2009年07月31日22: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钟伟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钟伟工人体育场报道)北京时间7月31日晚20点30,2009巴克莱亚洲杯的决赛在工人体育场举行,来自英超的两支球队热刺和赫尔城进行冠军争夺战。最终热刺队凭借罗比-基恩的梅开二度和列侬的进球取得比赛胜利,并获得本届巴克莱亚洲杯的冠军。

  和上一场比赛一样,全场球员和观众在赛前再次为今天去世的罗布森爵士默哀一分钟。虽然在前一场比赛中国安再次负于英超对手,并在这次杯赛中成绩垫底,但现场的球迷们并没有因此而放弃后面的这场决赛,更诡异的是,全场的观众人数较之第一场竟然有增无减。

  场上的两支球队并没有让球迷们等得太久,仅仅第16分钟,本届亚洲杯最大牌的球星罗比-基恩抽射得分,全场瞬时沸腾,原本为国安球员准备的喇叭声、欢呼声和掌声等全部响起,这一刻堪称是本届杯赛开赛以来最令人激动的场面。

  随着两队越来越精彩的表演,看台上慢慢响起了非常有节奏且震耳欲聋的助威棒的敲击声,这是中国球迷的助威方式,远处的英国球迷也不示弱,一齐唱起了歌。球迷们的声音随着双方的场面精彩程度而此起彼伏。

  比赛进行到第40分钟左右,球迷们甚至在本届杯赛中第一次玩起了人浪。的确对于这场比赛,大多数在场的观众都处于中立位置,如此近距离欣赏英超高水平比赛的机会并不多,他们无疑选择了好好享受。

  中场休息时,主办方按惯例开展了球迷活动,五名球迷从禁区线上开球,在足球宝贝作为座标的前提下看谁踢得更远,值得一提的是,这五名选手中还包括前跳水世界冠军高敏的儿子,据主持人透露,高敏本人也来到了本场比赛的现场。

  下半场开始后,比赛变得更加激烈,一上来没多久双方就开始亮起飞铲。场上精彩的画面也越来越多,第53分钟,马尔尼30码外突施冷箭,皮球击中了边网,顿时令全场哗然,喝彩声四起。

  下半场进行了10分钟左右,诡异的事件发生了,当时比赛比分应该是热刺1比0赫尔城,但球场的大记分牌上显示的却是2比0,这个画面竟然还持续了将近5分钟,而现场球迷发现后更是狂嘘不已。

  高潮在第63分钟时到来,赫尔城球员连续三次威胁戈麦斯把守的热刺大门。基尔巴尼禁区边上凌空抽射,萨亚特头球接力头槌攻门,戈麦斯飞身将球拍出;紧接着角球开出,弗兰势大力沉的射门又被戈麦斯托出横梁;又是利用角球机会,基尔巴尼在禁区前沿的射门将将偏出。

  那么多好机会都没有把握住,赫尔城要当心了,热刺队奠定胜局。第68分钟,迪福创造的点球由罗比-基恩罚进,热刺2比0锁定冠军。欢呼声中,记者前排有一名球迷将手里的纸张撕成碎片,在基恩打进点球的瞬间抛向空中,犹如天女散花。

  此后,一名热刺球员在一次进攻中受伤倒地,赫尔城在反击时并没有注意到这点,这引来了全场球迷的不满,看台上纷纷报以嘘声,而热刺的一名工作人员还在场边不断地向裁判示意。

  比赛临近结束前,列侬再进一球,用热刺的色彩为本届杯赛画上了句号。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