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超免费不关豪门事 天盛宣称比赛直播仍要收费

2009年07月27日08: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商报

  “周六英超免费看”,日前广东卫视斥资千万从天盛手中买下了英超周六赛事的转播权,让广大球迷一度雀跃不已。然而当球迷打开电视机,发现能看到的几乎都是桑德兰、朴茨茅斯、伯恩利这些二流货色的比赛时,球迷们的脑海中估计会浮现这样一句话:X,又被忽悠了。

  虽然广东卫视已经证实每周六将直播一场新赛季英超赛事,然而天盛并不认同英超回归免费时代的说法。天盛传媒市场部负责人徐斌表示,广东卫视拿到的英超赛事不是最精华的部分,换句话说,四大豪门的比赛出现在广东卫视的几率很小,“具体播放的场次会视比赛时间而定,我们将在收费频道保留英超当轮最精彩的比赛。”据《东方体育日报》

  ■最新消息

  广东卫视澄清“豪门收费说”

  “肯定直播焦点赛事”

  虽然天盛坚持英超豪门比赛仍将收费的说法,然而广东卫视日前也已放出风来,称周六对英超比赛的选择宗旨是“以豪门比赛为主”。天盛和广东卫视到底谁在说谎?目前仍无定论。

  对于天盛方面提到的“将保留精华赛事在收费频道”一说,广东卫视总监张志斌透露,“具体的转播场次我们暂时还没有最终确定,但宗旨是直播每轮英超的焦点比赛,当然是豪门的比赛。”张志斌还透露,直播方式上,将由广东卫视和广东体育频道同步分别用普通话和粤语进行,只是具体的解说员暂时还没定论。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