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佐拉:西汉姆联绝非最佳表现 戴黑腕纪念罗布森

2009年07月31日22: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作者:张锐

  华奥星空7月31日北京电(记者 张锐)今晚18时,英超亚洲杯争夺第三名的比赛在国安和西汉姆联之间展开。最终西汉姆联队以2-0战胜了以全部替补阵容出战的北京国安。

  赛后当有记者中国记者希望其评价北京国安的表现时,佐拉说:“北京队第一场比赛我只看了不到半场,所以要评价对手对我来说很难。

总体来说国安的控球不错,而且6号(隋东亮)和17号(王珂)给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特别是上半场对我们防线冲击不小。当然了西汉姆联队也比上一场踢得更好些,所以我们赢了。”

  随后有记者问及佐拉目前的这支西汉姆联队拿出了自己的几成实力。对此佐拉说道:“这是我们今年的第二场正式比赛,总体的形势还很难判断。当然现在我们是在一个往上走的趋势,但可以肯定的是今天的表现绝不是最好的。”

  今天下午,英国足坛传奇名宿博比罗布森爵士因病逝世,身在北京的佐拉也用手系黑腕的方式表达了自己的哀思。他说:“罗布森爵士给我们带来了很多很好的记忆。在我印象里他总是微笑,对所有人都很有好。在国际足坛他完全是以一个足球外交使节的身份在工作,我永远尊重他。”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