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赫尔城大将享受北京之行 热刺实力确实比我们强

2009年07月31日23: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7月31日 北京 报道)北京时间7月31日,英超亚洲杯在工人体育场落幕,托特纳姆热刺在决赛中以3-0完胜赫尔城,捧起了英超亚洲杯的冠军;赛后,后防球员安迪·道森对于本次北京之行非常享受。

  谈到本次北京之行,安迪·道森说:“这是一次难忘的记忆,北京是很现代的城市,我们的赛季准备期也非常的不错,接下来就是新赛季的比赛。”

  对于输掉比赛,安迪·道森认为:“热刺的实力在我们之上,今天他们踢的很出色,他们的两个前锋给我们制造了很大的困难,确实输掉比赛是不开心的事情。”

  对于新赛季,安迪·道森说:“还有两个星期的时间,我们会进行最后的准备工作,然后打好和切尔西的比赛,上个赛季我们成功的保级,希望这个赛季能有所进步。”

  对于罗布森的去世,安迪·道森说:“他是个出色的教练,他所达到的高度是别人无法达到的。”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