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德国女排3-0轻取美国队 奥运会亚军大奖赛惨败

2009年08月01日01: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段宁
[德国女排将奥运亚军拉下马]
09世界女排大奖赛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凌晨,2009年世界女排大奖赛巴西站首轮比赛在里约热内卢落下帷幕,德国女排3-0轻取北京奥运会亚军美国队,三局比分为25-15、25-15和25-16。

  美国女排在奥运会后从主教练到队员全面进行大换血,本届大奖赛之前,美国队只参加了泛美杯女排赛,尽管奥运会亚军是主场作战,但是她们半决赛和三四名决赛分别输给巴西和波多黎各,最终只获得第四名。

  今天的比赛中,美国队主帅麦克彻恩派出的首发阵容为:1号法切特、4号麦克金斯、6号戴维斯、10号理查兹、11号拉尔森、16号哈默托和18号阿金拉德沃。德国队手发放为:2号维斯、4号提切里希、7号贝尔、11号福斯特、15号布林克、16号科祖希和18号苏希克。

  在意大利籍主教练乔瓦尼(Giovanni Guidetti)的带领下,德国女排气势凶猛,首局开始后她们就利用发球和扣球取得4-1的领先,首次技术暂停她们8-4获得4分的优势。在二传手维斯的组织下,德国队主力科祖希继续发威,她们的扣球也是一次一个准儿,13-7,德国女排继续扩大优势。随后德国队并并没有放松,随着贝尔的扣球得分,德国女排首局25-15获胜。

  第二局德国女排再接再厉,而美国队似乎仍找不到节奏,法切特一个发球出界让德国队以8-3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尽管随后美国女排主教练克彻恩派不断调兵遣将试图扭转颓势,但是德国队的扣球似乎打疯了,25-15,德国女排大比分2-0领先。

  第三局科祖希与福斯特继续双星闪耀,她们几乎没有遇到太多抵抗就取得6-1完美开局,然而之后德国队的防守却出现不可思议的崩溃,美国队抓住机会将比分追至7平。正当人们以为奥运亚军即将发威的时候,麦克彻恩的球队却回到了老路上,苏希克连续两次罚球得分帮助德国一15-9再次拉开差距,最终德国队以25-16再胜一局,从而以3-0横扫奥运亚军。取得大奖赛开门红。

  全场比赛德国队进攻拿到43分,而美国队只有25分,此外德国女排发球有10分进账,美国队这个数字仅为3,奥运亚军还因为失误送给了对手21分。

  第二轮比赛美国队将遭遇此前泛美杯上输过的对手波多黎各,德国队则要挑战奥运冠军、也是东道主巴西女排。(搜狐体育 段宁)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