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本周末将重新开赛 保级军团大战将尤为激烈

2009年08月01日05: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李斌) 本周末,16支中超球队将重新进行比赛,这也是各队命运变更的一个开始。

  从间歇期的情况看,保级球队的变化比以往大,重庆力帆不惜以50万美元请来“球形闪电”埃尔顿,这名巴西人是前德甲最佳射手,也是中超联赛迄今最大牌的外援,足见该队的保级决心。

同为降级热门的成都谢菲联、深圳队同样有大手笔动作,前者招来在英超效力多年的孙继海,后者则以租借的形式找来毛剑卿等申花球员,甚至还找回深圳功勋教练朱广沪。现在上述三队是中超联赛中变化最大的球队,在联赛下半程,保级争夺将十分激烈。

  在榜首之争中,北京国安与山东鲁能的争夺依然会是重点。在山东队无缘全运会男足金牌后,压力又重新回到山东鲁能身上。山东鲁能现在的新外援桑德罗似乎并不被看好,而在整体实力上,山东鲁能的前景也很艰难。而李章洙率领的北京国安在间歇期埋头苦练之余又能在英超亚洲杯上展现出一定的实力,如能保持状态,并有上半程的势头与运气,“永远争第一”的他们或许在联赛中真正能得到第一。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