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赵菁破纪录夺冠昔日队友皆兴奋 湖北泳军齐欢颜

2009年08月01日06: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记者王际凯报道:昨日凌晨的罗马游泳世锦赛,牵动了亿万国人的心,也牵动着湖北游泳队的神经。赵菁最终的破纪录夺冠,也让湖北游泳队上上下下欢欣鼓舞,省体育局游泳跳水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刘林芳和湖北游泳队领队陶然都在电视机前目睹了那历史性的一幕。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们都对赵菁的表现大加赞赏。

  “赵菁的表现肯定不用说了,是相当的好,把自己的成绩提高了0.6秒,她的发挥相当不错。”刘林芳笑着对记者说,而在陶然看来,赵菁的表现有点“超出预计”,“在中国队去罗马之前,我们专程去北京看望了赵菁,当时虽然她的训练比较正常,但她的身体状态还一般,并没有调整到最好,到罗马去了之后,赵菁显然调整了身体状态,不过考虑到室外比赛、参照物不明显等因素,我确实没想到赵菁能游出这样的成绩,超出了我们的预计,可以说是超水平发挥了。”

  在本届世锦赛开始之前,许多地方队都对本省运动员的状态很关注,因为如果队员状态出得太早、太好,可能会影响全运会的比赛,对于这些,刘林芳并没有太担忧,“毕竟一个运动员的好状态,一年不会仅出现一次,只要做好备战工作,赵菁还是可以在全运会上发挥出好的水平,这也是我们所期待的。”

  接下来,赵菁还有女子200米仰泳的比赛,对此,陶然表示,在这个项目上,赵菁要想进世界前三名还是有难度,不过在一块金牌已经到手的情况下,赵菁大可放手一搏,去拼对手,也许会带来意想不到的结果。不过由于太疲惫,赵菁没能进入该项目的半决赛。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