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挑战乔戈里峰集训营展开 各路登山勇士哈巴集结

2009年08月01日04: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挑战乔戈里峰

  本报香格里拉电(记者李勇)从明天起,来自全国各地的上百名业余登山者和媒体记者,将参加为期10天的“雪花啤酒·勇闯天涯”挑战乔戈里峰集训营活动。

  此次集训的目的,旨在挑选一批优秀业余登山者,于九月挑战比珠穆朗玛峰更难攀登的世界第二高峰乔戈里峰。
湖北区域选拔出来的三名雪花勇士,以及湖北区域的6名媒体记者昨日顺利和执行公司人员会合。

  据了解,虽然这次是“业余班子”挑战,但教练却是专业班子。著名新西兰无腿登山家——马克·英格里斯是本次活动的教练,虽然1982年他的双腿曾因严重的冰冻而被截去,但20多年来他多次攀上各大雪山的顶峰,并于2006年成功登顶珠峰,成为第一个登上世界最高峰的“无腿人”。此外,奥运珠峰火炬手、国家登山队队长王勇峰也将莅临训练营,亲自给大家上课。

  经历4至5天的专业训练之后,集训选手将按秩序向哈巴雪山高达5396米的主峰发起冲击。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