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兰德里喜好阴柔美 喜欢球迷赠绰号“兰兰”

2009年08月01日15: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兰德里抖空竹精彩图
更多火箭慈善新闻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 8月1日北京报道)男孩子喜欢别人称自己“兰兰”么?或许不会,但是火箭球员兰德里喜欢。今天上午十一点,兰德里携手布鲁克斯和德雷克斯勒来到京城一家酒店的演播大厅,和京津球迷进行互动,大聊“绰号”这一问题。

  由于布鲁克斯要赶返美飞机,因此在活动开始一半之后便先行离开,后面的活动由兰德里和“滑翔机”担纲。有人提问在台上的两名球员,对于自己的外号怎么看,喜欢么?

  在中国球迷心中,兰德里的外号叫做“火箭神鸟”,他说自己还挺喜欢这个的,不过他最喜欢的可是女孩儿的名字。“我还听说有人叫我兰兰,我喜欢这个。”

  主持人一听乐了,连忙问“台下有人叫他兰兰么?”

  “有!”球迷应声答道。

  旁边的德雷克斯勒随便没明白“兰兰”到底是什么意思,不过他觉得一定有内容在里面,在旁边偷笑。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兰德里兴奋学抖空竹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