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WMA武术职业联赛团体赛 陕西红狼大战广东搏牛

2009年08月01日16: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晨报讯 首届WMA中国武术职业联赛团体赛首轮第三场,陕西红狼与广东搏牛的比赛将在8月1日展开,这是第一轮的收官之战。

  红狼俱乐部董事长兼总教练周润生和搏牛俱乐部的领队陈三虎对于比赛都显得很有信心,还用自己俱乐部的名字打起了比喻。

周润生表示:“我们红狼要团结拼搏,发扬风格,发挥技法,我期待他们把技法充分发挥出来,我们WMA的比赛能一天比一天好,通过我们的比赛,让爱好者知道武术技法是什么。”

  教头气势十足,队员也充满信心。比较壮硕的红狼队员很轻松,打头阵的陈雕胸有成竹,因为自己实战经验十分丰富,体能也不成问题。第四局、第五局出场的董亮和徐安庆,一副轻松自若的样子。徐安庆悉心为队友整理护具,充分担起了队长职责。红狼队中最惹人瞩目的选手是蒙族的两位大个子:巴图吉雅和布和巴雅尔。他们虽然体型硕大,其实十分细心,反复调试着护具,认真备战。

  广东搏牛也像一群斗志昂扬的小牛,表现出迫切的求战欲望。面对体型硕大的对手,他们丝毫不胆怯,他们认为自己的优势在于体力好,招式已经练习得很到位,所以不惧怕大块头。搏牛打头阵的是队长王亮,他也是技法最为全面的一位。搏牛“两强”王武强和薛志强,都有技法娴熟体力好的特点。

  这场万众瞩目的“狼牛大战”将在8月1日14:30拉开战幕,央视体育频道届时将现场直播。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