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亚洲杯国安队雪藏主力 球迷没兴致提前离开

2009年08月01日17: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昨晚,借调了多名宏登队员的北京国安混编军0比2不敌以替补出战的西汉姆联队,在2009年英超亚洲杯上垫底。

  主力队员前往重庆备战中超,球迷兴致不高,上座率低,昨晚虽然上演着国安与英超球队的外战,但工人体育场却找不到昔日国安比赛时的味道。

  球员 场上很多陌生面孔

  由于国安主力前往重庆,预备队在全运会赛场,为应付英超亚洲杯与西汉姆联队争夺第三名的比赛,国安临时从宏登借来球员撑场面。

  昨晚,虽然想到了国安会派替补阵容出战,但当拿到国安队的出场名单时,所有媒体还是被吓了一跳。

  在首发阵容之中,不仅上一场比赛的11名首发球员踪影皆无,就连下半时登场的7名替补球员之中,也只有老将隋东亮、杨璞在此役亮相。此外,除了祝一帆、姚爽、薛飞、张思鹏这些国安小将之外,其他球员的名字让大家感到陌生。

  早些时候传闻要转会的王珂竟然身披17号球衣出场,原来他因为转会费问题已经基本放弃了转会。比赛中4名外援全部来自宏登,其中一人竟然还是宏登队的试训外援。

  下半时,主帅李章洙又换上3名宏登队球员,场边的记者笑着说:“还不如直接让宏登队来打这场比赛。”

  输掉比赛后,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直奔休息室,他并没有批评球员,而是感谢宏登队员救场。

  球迷 没有兴致提前离场

  对于大多数北京球迷来说,来工体是冲着国安,而不是冲着英超球队。由于国安队在英超亚洲杯首战中告负,加上提前得知球队主力缺席,昨晚来到现场的球迷不足2万人,这也是工体今年最低的上座率。

  在比赛中,见到陌生的国安队,球迷也没有了摇旗呐喊的兴致,加之北京的桑拿天,大家在看台上都显得无精打采,似乎都在熬过90分钟。

  果然,当国安队的比赛结束后,虽然后面还有托特纳姆热剌和赫尔城的冠军争夺战,但很多球迷还是选择了提前离场。

  最终,只有不足1万人在工体见证了热刺队3比0战胜对手,捧起冠军奖杯。

  主帅 李章洙向球迷道歉

  指挥着并不熟悉的队员,铁帅李章洙显然也知道这样的比赛有些“糊弄”球迷之嫌。于是,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老李非常真诚地向北京球迷致歉。

  李章洙直言,本来这次的比赛对于国安来说是一次非常好的锻炼机会,但遗憾的是,比赛时间安排与8月2日的中超联赛发生冲突。国安队只能派出现在的阵容出战,毕竟联赛对国安来说更重要。

  虽然在本次比赛中排名垫底,给国安队昔日值得炫耀的外战荣誉抹了一点黑,但生性要强的老李仍然强调,如果这一次国安队能够好好准备的话,完全可以打好比赛。

  今天,李章洙将带领部分队员前往重庆,与球队会合,备战8月2日的中超联赛。三支英超球队今天也将离开北京,热刺队将前往香港进行比赛,西汉姆联队与赫尔城队返回英国。 文/记者占北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