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克洛泽伤愈有望出战德国杯 奥利奇将赶上揭幕战

2009年08月01日18: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搜狐体育讯 点球大战战胜曼联后拜仁主帅范加尔又迎来了一个好消息,奥利奇伤愈了。在多诺辛根训练营进行季前训练的时候奥利奇由于右膝伤势被判定无法出战下周进行的首轮德甲联赛,但是目前的诊断结果显示奥利奇可以恢复训练,赶上这场与霍芬海姆的比赛。

  “我已经一点都感觉不到疼痛了,百分之百地恢复了,“ 奥利奇对《体育图片》的记者说。周四的时候奥利奇已经开始了在一些恢复训练。”下周一我就可以回到球队一起进行合练了,“奥利奇说道,“从技术上来看,我甚至可以参加德国杯赛,但是我们不想冒这个风险。我的目标是在首场和霍芬海姆的德甲联赛中出场。”

  奥利奇的回归让拜仁目前的人员紧张状况得到了一定的缓解。在奥迪杯上,范加尔不得不派上了马里奥·戈麦斯和新星托马斯·穆勒的组合,因为他当时手上剩下的一队前锋都伤了。克洛泽是因为感冒缺阵,而托尼还在进行恢复性的训练。在奥利奇宣布伤愈之后,受感冒困扰而缺席奥迪杯的克洛泽也参加了周五的训练,他将可能出战周末的德国杯比赛。目前拜仁仅剩下四名伤病球员,他们分别是里贝里,托尼,莱尔和奥特尔。

  克洛泽和奥利奇的复出将可能让刚刚大放异彩的托马斯·穆勒再次回到替补席,穆勒表示:“这事关晋级下一轮的德国杯。我们必须严肃地对待它。” 这位年仅19岁的前锋显然没有让热情冲昏了头脑。“如果我们能够想周三和周四那样发挥,我们将能够轻松取胜。” 鲍姆约翰说道。 在获得本赛季首个奖杯之后,拜仁全队都信心满满,准备迎接德国杯的挑战。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