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山东球迷讽刺上海男足没教养 大雨声中狂骂傻X

2009年08月01日21: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娱
视频:上海雨战3-0大胜广东 26年后再夺全运冠军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刘娱 8月1日济南报道)当山东队获得了第11届全运会第三名后,山东热情的球迷们并没有停止呐喊声,他们继续留在球场欣赏本届全运会的决赛,球迷们这一次变成了广东队的粉丝,高呼广东队加油,并用雷人的口号倒戈上海。此时,被薄雾与暴雨笼罩的山东省体育中心多了几分悲壮的色彩。

  在半决赛争夺中,上海队点球决战战胜山东进入决赛,山东球迷对于这样的结果或许还耿耿于怀。在今天的决赛比赛开始前,当上海家长团高呼“上海队,上海队”时,山东球迷便开始为广东队加油!他们高呼“广东队!加油!上海队!傻X!”同时还用雷人的口号讽刺上海队,“上海队,没教养,你妈妈叫你回家吃饭啦!”

  或许是巧合,广东队本场比赛身着的橙色队服,而山东主场也是橙色,看起来就像是广东自己的球迷在喊加油,锣鼓喧天。而一直坐在球门后面的上海队家长团一刻也没有停止过呐喊。两边的球迷称为这场雨战最大的看点之一。

  当然最令人意想不到的还是上海队主教练徐根宝,这位老帅从比赛一开始就一直站在场边指挥,尽管暴雨越下越大,尽管衣服早已湿透,但是根宝就像一尊磐石,屹立不倒。大雨中,老帅看起来更加有魅力。而广东队主教练曹阳亦如此。

  下半场,雨没了,双方在场上进攻显得流畅了不少。当然由于场地湿滑,并且有不少水坑,也令两队吃到了不少苦头。而比赛的结果在下半场也是两度被改写,第53分钟,广东禁区前沿被判犯规,20号张琳芃利用任意球建功,10分钟后,还是任意球机会,尽管在一次进攻中广东队将球防守住,但是上海队组织的二次进攻仍然攻破了广东队的大门,吕文君的头球将比分扩大为2-0。

  上海队两球领先,场边的根宝却丝毫没有松懈,一直站在场边激动的指挥。当王佳玉在边路犯规时,根宝大声的呵斥他,为何犯规!而当队员在场上控制局面不利时,倒在地上不起时,他也是让队员赶紧站起来投入比赛!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