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排大奖赛:俄罗斯队苦战五局 击败多米尼加队

2009年08月01日19: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宁波北仑8月1日电(记者王镜宇、方列)俄罗斯队1日下午苦战五局击败多米尼加队,以两连胜的战绩迎来2日晚和中国队的最后一场较量。

  五局比赛的比分是25:21、25:27、19:25、25:11和15:10。


  替补出场的加莫娃是俄罗斯队最终获胜的法宝。她从第四局开始首发出场,率领俄罗斯队连扳两局获胜。当俄罗斯队在决胜局中6:7落后时,加莫娃带领队友打出5:0的高潮,把比分反超为11:7。其中,她自己贡献了两次扣杀,而队友们两次成功封死对方的扣球。有这4分的优势在手,俄罗斯队稳稳拿下了最终的胜利。

  加莫娃总共拿下12分,21次扣球10次命中,而打满全场的主攻科舍廖娃为俄罗斯队贡献23分。

  俄罗斯队主教练库兹尤特金说,他对比赛结果满意,但是不满意比赛的过程。库兹尤特金还说,加莫娃有可能在和中国队的比赛中首发出场,但是现在还无法最终确定。

  在前四局比赛中,双方的起伏都非常大。全场比赛,多米尼加队的失误送了俄罗斯队29分。

  多米尼加队的德·拉·克鲁兹取下全场最高的24分,仍然无法为球队带来一场胜利。在2日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多米尼加队将和韩国队交锋。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