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男足-上海3-0胜10人广东 26年后再夺冠 

2009年08月01日20: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一刀
幻灯回放广东球员染红瞬间(查看组图 欣赏视频)

    搜狐体育讯 8月1日19点,第11届全运会男子足球甲组开始了一场最重要的比赛,也是本届全运会男足冠亚军的比赛,对战的双方是上海队和广东队,最终上海队3-0战胜了广东队,获得了本届全运会男足比赛的冠军,这也是他们26年之后再次夺得全运会男足比赛的金牌。广东队的谭宾凉上半场第16分钟就吃到了红牌,这也成为了比赛的转折点,下半场上海队的张琳芃、吕文君和战怡麟建功帮助上海取胜。

survey

  两支球队都是通过点球战胜对手挺进决赛的,本场比赛他们也是以全部主力出战,广东队上轮比赛受伤下场的门将张迅伟也是回到了首发阵容当中。不过这场比赛开始之前天空开始下雨,泥泞的场地也让这场比赛充满了一些不确定性。

视频:上海雨战3-0大胜广东 26年后再夺男足冠军

  开场之后两队都有一些攻势,第13分钟广东队潘佳突然远射,可惜稍稍的偏出了立柱,这次射门非常的有威胁。第15分钟上海队组织了一次进攻,上海球员禁区前沿直接射门,可惜角度太正被守门员直接得到。

  比赛第16分钟场上发生了意外,当时两队球员在中场进行拼抢,广东队谭宾凉和上海队张萌祺同时倒地,但是谭宾凉倒地之后有一个附加动作,主裁判万大雪直接出示了红牌将他罚下场,广东队比赛刚开始就比对手少一人,这对于他们是极大的考验。

  比赛第26分钟上海队打出精彩的配合,武磊获得了单刀球机会,本来他已经过了广东队门将,但是自己却摔倒在禁区中,这就是因为场地的原因,否则这是一次很好的打空门得分的机会。上半场比赛结束,两队暂时战成了0-0的平局。

上海吕文君飞铲染黄(点击查看组图)

  下半场比赛开始之后,上海队明显的加强了进攻,而雨势停止也是给他们创造了好机会。比赛进行到第54分钟,广东队的陈建龙禁区前沿故意犯规送给了上海队一个任意球,这个位置非常有威胁。上海队踢了一个战术任意球,张琳芃大力射门打到了广东队球员身上发生了一个变线,广东队门将对此没有任何准备,只能目送皮球入网,1-0,上海队取得了领先。

  比赛进行到第60分钟上海队获得了一个禁区右侧的任意球,姜至鹏传球到禁区,吕文君中路一个鱼跃冲顶再次攻破了广东队的球门,2-0。之后上海队再次获得了好的得分机会,但是禁区内的横传竟然停滞在积水中,糟糕的场地再次阻碍了他们的进球。

  广东队也曾经有两次射门的机会,一次队员抢点没有到位,另外一次则是被上海队门将神勇挡出。第86分钟上海队掷出界外球到了禁区,广东队的后卫和门将同时出现了失误,张迅伟出击竟然没有拿到皮球,而后卫也是跑过了头,战怡麟轻松的禁区内捡漏打空门得分,3-0,比赛失去了悬念。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上海队3-0战胜了广东队获得了冠军。 (胡一刀)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祝贺上海全运队夺得男足甲组冠军。
广东全运队的实力不如上海,输球情理之中。

  上海队首发阵容:2-李运秋、4-王燊超、5-王佳玉、6-蔡慧康、7-武磊、11-姜至鹏、12-吕文君、15-张萌祺(37'16-战怡麟)、20-张琳芃、23-柏家骏、

  广东队首发阵容:1-张迅伟、3-郭子超、4-陈建龙、7-徐威龙、10-潘佳、11-丛天豪(16'20-彭绍雄,81'12-黄家强))、13-史亮、14-谭宾凉、16-李健、18-尹鸿博、21-刘禹辰(55'9-曾亮)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