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盘点:默契球当道亮点匮乏 功利争议成怪胎

2009年08月01日21: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听雨阁
  

    搜狐体育讯 曾被人戏谑为“中国世界杯”的全运足球事端不断,在一片争议声中落下了帷幕。这次比赛罕有令人期待的明日之星和精彩绝伦的经典之战,场上各种争议判罚斗殴挑衅默契球等层出不穷,场下各代表队争相斗富赌博公司操纵比赛阴影不断。功利、丑陋、争议、黑暗的全运足球,几成中国足球界的一大怪胎。

  争议判罚接连不断

  全运足球开赛初即笼罩在争议哨声的阴影下,层出不穷的诡异判罚令人颇感无奈。小组赛的粤浙战里,主裁周刚先是抹杀了浙江队一个合理的点球,下半时又多次莫名其妙的判进攻的广东队犯规。在他“平衡哨”的作用下,双方场上具有威胁的攻势几乎尽数给扼杀。赛后爆出,这场0-0疑似为东道主淘汰赛铺路。

  1/4决赛里东道主山东如愿抽得最弱的重庆队,结果山东队依靠3分钟里赢得的两个点球过关,赛后有关东道主受益的传闻更是铺天盖地。当然最刺激的则是京津大战,当值主裁将天津队三名队员罚下导致球队惨败,赛后被激怒的天津球员狂追150米追打问题裁判何志彪,天津队的赵世铜并因此被终身禁赛。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