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孙悦被弃仍能开心比赛 远投手感恢复送断魂3分

2009年08月01日22: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中国男篮vs澳洲明星精彩组图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调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中国男篮在银川体育馆以92-73大胜澳大利亚明星队,在亚锦赛前的最后一轮热身中面对澳洲人三战全胜。

  孙悦虽然今天早晨被湖人放弃,但他并没有将不好的情绪带到这场比赛中来,相反在第四节他和阿联在场下因王仕鹏的上篮而开心大笑的镜头成为本场比赛的花絮之一,他远投手感也有所回归,今天3分球3投2中,最终孙悦打了23分钟,6投3中,贡献8分、3个篮板、1次助攻和1次抢断。

  孙悦在首节还有半节多时顶替王仕鹏上场,上场后不久,孙悦对比赛的良好阅读能力便显现出来,他在一次快速反击时,虽然澳大利亚人全部回防到各自的位置,但由于中国男篮外线持球对员的吸引,篮下左翼防守球员上提,孙悦抓住机会直接从左翼空切至篮下,接过队友外线的传球,直接处于完全空位的位置,孙悦也毫不客气地直接双手灌篮得分。

  孙悦显然自我感觉不错,一分钟后,孙悦在3分线弧顶接球后果断出手,皮球应声入网,孙悦的这5分可谓及时雨,他帮7-12落后的男篮打出7-0的反击,中国队14-12实现全场第一次领先。

  帮男篮止住开场不利的局面后,孙悦随后开始投入到组织进攻和防守中去,表现中规中距,没有特别抢眼的发挥,也没有犯明显的错误,兢兢业业做好每一次进攻和防守。

  第三节孙悦开场便造成了对手库珀的进攻犯规,再次体现了他在防守上的功底,因为男篮在和对手的攻防中不落下风,孙悦只是按部就班地防守,冲抢篮板,并没有去和其他球员争抢进攻机会,显得非常成熟,不过他积极跑动着协防和补防也让他吃了一次小亏,被3分线外投篮的戴维斯造成了犯规,后者3罚全中一度让澳洲明星53-49领先4分。

  孙悦也被及时换下休息,虽然被湖人放弃,但孙悦并没有把不好的情绪带到这场比赛中来,相反非常乐观积极,在第四节初王仕鹏以篮下反勾手得分时,孙悦和阿联在场下乐不可支,笑得非常开心。第四节末段,澳洲人落后两位数的分差后急于反击,动作放大而且实施全场紧逼,孙悦在场上再次成为串联者,在戴维森抢断后,孙悦还防住了他的快攻,并且在还有1分钟时命中断魂3分球,帮男篮88-62将领先优势扩大成16分,彻底浇灭了澳洲人最后的反扑之火。(搜狐体育 风华)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支持中国男篮
祝贺中国男篮三战全胜
希望男篮在亚锦赛取得好成绩

相关新闻

半场好球难掩盖顽疾 完胜之下中国男篮仍有不足
朱芳雨回归手感未归 最强锋线远未达到最佳状态
男篮亚锦赛名单分析 锋卫人手不足两人恐成看客 
组图:易建联疯狂火锅 朱芳雨暴扣 性感篮球宝贝

 

易建联精彩组图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