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野兽赞姚明称与科比非朋友 羡慕孙悦总冠军戒指

2009年07月27日08: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说沈阳:城市很漂亮,人也非常热情,只是在这里的时间太短。我从小听说最有名的中国城市是香港和北京,现在知道了沈阳。

  谈姚明:我觉得姚明会没事,他是一名伟大的篮球运动员,但他还要去做很多场外事情(指康复)。

我希望姚明能尽快重返球场,继续他伟大的职业生涯。

  讲科比:老实说,我跟科比还不算是朋友关系,但他确实非常伟大,他是未来“名人堂”的成员,是历史上排名前10的成员。所以我会追随科比的脚步,为湖人队出一份力。

  言孙悦:我知道孙悦是一名高大的控卫,我其实很羡慕他,我也需要一枚NBA总冠军戒指。若想在湖人队立足,孙悦必须非常努力训练。如果孙悦能像科比那样训练,他的前途应该不会有问题。

  道自己:我一直坚信自己是联盟中非常出色的球员,我知道自己很渴望总冠军,这也是我离开火箭队加盟湖人队的原因。

  谈火箭:火箭队下赛季将非常困难,没有姚明、没有阿泰,队伍新赛季想争冠很不现实。不过,火箭队还有非常好的侧翼球员巴蒂尔和麦克格雷迪。需要提醒的是,下赛季火箭队一定要小心湖人队。

  □本报记者/朱才威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