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德甲冠军签下国米旧将 尼日利亚快马终投奔德甲

2009年08月01日23: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搜狐体育讯 今天,尼日利亚射手马丁斯正式从纽卡斯尔转会至沃尔夫斯堡,目前双方未透露转会费,不过据报道大约在1050万欧元左右。马丁斯告别了他效力三年的圣詹姆斯公园球场。一周之后,他将随沃尔夫斯堡踏上德甲冠军的卫冕之路。

  2006年时,纽卡斯尔击败了不少其他球队竞争对手,成功从国际米兰签下了马丁斯。他虽然不时有上佳表现,但上个赛季还是难以帮助纽卡斯尔在英超保级。之后一系列关于他的转会传闻流传了整整一个夏天。

  “他恰好就是我们想要的那种类型的球员,作为对锋线格拉菲特和德泽科的补充。”沃尔夫斯堡主帅阿明费说,“他不仅速度快,而且他已经证明了自己在锋线上是个危险人物。”当听说沃尔夫斯堡对自己有兴趣后,马丁斯也期待着能够在为国际米兰和纽卡斯尔联队效力之后去他的第三个欧洲联赛积累经验。“我很高兴转会进行得很顺利。”他说,“德甲联赛是世界上最强大的联赛之一,我非常高兴能够为德甲卫冕冠军而战。”“这将是一个巨大的挑战。”马丁斯现在期待自己能够尽快融入球队,但目前他最大的挑战之一便是要与格拉菲特和德泽科争夺锋线主力位置。

  德泽科和格拉菲特上赛季共打进了54球,创造了锋线进球的记录。就如主帅阿明费所说,马丁斯并不确定能够替代他俩在球队中的位置。“由于马丁斯也可以有很多种使用方式,所以我们现在会有更多的机会去尝试双前锋甚至三前锋。”“虽然他还年轻,但是他已经在意大利和英格兰获得了很多经验,并且他也有冠军联赛的经验。”马丁斯有望在周五晚沃尔夫斯堡主场对阵斯图加特的德甲揭幕战中亮相。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