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业界观点之观澜湖高球会谈入奥:很激动 很期待

2009年08月01日17: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观澜湖高尔夫球会执行董事朱鼎耀

    搜狐体育讯 作为世界最大的高尔夫球会——观澜湖高尔夫球会一直在为这项运动的推广努力。已创办、赞助多项赛事的观澜湖对于高球入奥更是举双手赞同。

  高尔夫若成功入奥,势必将会改变人们的传统观念,催生新一轮的高球热潮,进一步加快高尔夫人口的增长速度。目前中国高尔夫人口的年增长率已高达50%,其中35至60岁这一年龄层增长最快,如果高尔夫球能成功入奥,这将有利于增长点向年轻群体转移。

而作为经营者,观澜湖高尔夫球会认为,高尔夫入奥还将促使政府加大对这项运动的支持和投入,有助于设立更多针对中下阶层的高球推广项目和建设更多的公共高球设施,这也是降低中国高尔夫运动“门槛”的两大重要步骤。

  “观澜湖将推广高尔夫运动作为一项首要任务。我们为各大高尔夫组织所发起的入奥申请感到激动,同时也期望高尔夫被纳入2016年奥运会后能够进一步提升这项运动在中国的地位。”球会执行董事朱鼎耀力挺高球入奥。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