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霍里中国遭“耍大牌” 篮徒训练因事推迟2小时

2009年08月02日11: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午后的青岛,烈日当头,霍里一言不发的坐在车里,从他的脸上流露出一丝丝的不满来,怎么了?这位曾经的NBA巨星为什么如此低落?

(图1)

  原来,霍里参加了终极篮徒青岛训练营,此次中国之行的主要任务就是对训练营的小球员进行指导训练。可是到了训练时间球员们却连个影子都看不到,这让霍里很是尴尬。昔日的大牌球员却在此时被人晾起了场子,时间一点点过去,训练馆始终无人问津。已经是下午4点了,霍里在这里足足等了两个小时,他们在干什么?难道要放霍里的鸽子吗?


  (图2)

  就在霍里几乎快要失去耐性的时候,几辆Taxi载着球员赶了过来。“怎么现在才到?还想不想练了?”负责人有些生气的说道。篮徒们纷纷上前道歉,并向霍里表示出了歉意——原来是负责运输球员的大巴车出现故障,球员们只好在路边拦出租车赶到训练场地。大约10分钟,所有球员才陆续到齐。霍里并没有发表自己的态度,而是独自走进球馆,看的出来他是真的恼火了,没想到第一次到中国参加训练营就遇到了这种情况。真正的大牌霍里却被人“耍大牌”,不管是什么原因,在NBA早已功成名就的霍里心里都不会太痛快。


  (图3)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