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郭晶晶大秀身姿 水上芭蕾眩舞“贝壳馆”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02日12:02 来源:青岛新闻网

  8月1日晚,能容纳3000名观众的青岛游泳跳水馆座无虚席,主题为“好客山东”——第十一届全运会花样游泳测试赛暨“国信之夜”青岛游泳跳水馆竣工典礼在这里盛大举行。由“跳水皇后”郭晶晶及老搭档吴敏霞、两朵小花陈若琳及王鑫等猛将领衔的中国跳水梦之队和在罗马取得“零的突破”后,由姐妹花蒋文文、蒋婷婷带领的国家花样游泳队,为岛城市民奉献一场精彩的水上芭蕾。

  郭晶晶“贝壳”秀身姿 盛赞“贝壳馆”

  “啊,郭晶晶好漂亮呀,本人比照片漂亮。”“郭晶晶加油!”8月1日晚“好客山东”——第十一届全运会花样游泳测试赛暨“国信之夜”青岛游泳跳水馆竣工典礼上郭晶晶毫无疑问的成为所有观众和媒体瞩目的焦点。当晚郭晶晶与队友为岛城市民奉献上了3米单人双人跳板、10米单双人跳台、集体跳水等一系列精彩的跳水表演。郭晶晶和队友们的每一跳都会引来现场观众的一片掌声。在跳水表演的间隙,郭晶晶在接受现场主持的采访时盛赞青岛游泳跳水馆设施先进,环境一流,当有记者问起青岛的“贝壳馆”与北京“水立方”的不同感受时郭晶晶表示,“贝壳馆除了比水立高小一些外,其它设施都和水立方没什么太大差别,非常适合比赛。

  相关链接

  青岛游泳跳水馆于2007年9月28日开工建设,于今年5月25日竣工验收,建设工期共20个月。项目投资4.95亿元,总建筑面积44848平方米,可同时容纳3000名观众,内设符合国际标准的游泳比赛池、跳水池和训练池各1座,以及为后期运营考虑的儿童戏水池和配套商业设施等。馆内声、光、电、气、暖等专业均实现了现代场馆的顶级配置,能够满足国际跳水和游泳单项比赛要求。游泳跳水馆的竣工验收,标志着体育中心一期工程新建场馆施工任务全面结束。

  
(责任编辑:汀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