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回顾菲尔普斯如何逆转 最后10米堪称神话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02日02:30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8月2日凌晨,在罗马进行的第13届世界游泳锦标赛游泳项目进入第七比赛日争夺。在男子100米蝶泳比赛中,菲尔普斯依靠强大的冲刺能力和过硬的到边技术率先触壁,以49秒82的成绩成功卫冕,夺得了在本届世锦赛上的第四枚金牌,也是其在个人项目上的第二金,世锦赛累计金牌总数已经达到了21枚。塞尔维亚名将查维奇也游进了50秒大关,但最终以49秒95惜败摘银。图为精彩瞬间。简直太神奇了……

  菲尔普斯从出发一开始就并不占据优势,前50米距离查维奇更具备夺冠势头,甚至在转身后的后50米距离中,查维奇至少领先半个身位,现场观众一度以为这枚金牌非查维奇莫属了,但菲尔普斯在最后15米左右开始疯狂发力,可以清楚地看到他每一次打水都在缩小差距!最后10米,菲鱼将差距缩小到肉眼无法分辨!最后5米,菲尔普斯明显实现惊天逆转!在最后触壁的瞬间,从肉眼判断,菲尔普斯大概领先查维奇20厘米左右的距离!菲尔普斯率先触壁,成功卫冕100米蝶泳,收获他本届世锦赛的第四枚金牌!  

(责任编辑:王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