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武术联赛上演狼吞牛 首轮收官战陕西涉险胜广东

2009年08月02日14: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作者:杜金城

  首届中国武术职业联赛(WMA)团体赛第一轮收官战以略显沉闷的方式结束。最后亮相的两个俱乐部陕西红狼和广东搏牛,尽管场上队员们都非常积极,无奈情急之下很少使用规定技法,就连决定胜局的第5局比赛 ,也因为双方均无得分而以一次强制读秒决定胜负。

最终,“狼”心有余悸地以3:2吃掉了“牛”。

  与此前双方俱乐部在抽签仪式上的“口水战”气氛相协调的是,两队本场比赛表现得都非常积极,队员几乎整场比赛都处在进攻状态。然而,上场的10位队员的频频攻势,却几乎没有转化为多少主动得分,比赛几乎是凭借对手黄牌的罚分而决出了胜负。这场比赛中,分数最大的是巴图吉雅与梁小三的比赛,但得分也仅是8:7。

  而当场上大比分变成2:2平,决定胜负的最后一局,居然变成了“过场秀”。整整3节6分钟的比赛,陕西红狼队长徐安庆与对手薛志强尽管攻势如潮,而且双方均无一张黄牌,但一直到比赛结束,谁也无法利用明显的规定技法取得一分。根据规则,由于薛志强有过一次强制读秒,徐安庆得以险胜。本场比赛双方总得分仅有34分,而且其中半数以上都是凭借对手犯规奉送的,这与上一场青岛与河北打出的84分总得分相去甚远。赛后,两家俱乐部的董事长一致表示,中国武术职业联赛是一个新鲜的尝试,相信再过一段时间队员无论技法、还是体能方面都会达到更高的水平。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